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保先简报十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2 点击: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保先简报十期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简 报 第十期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省委巡回检查组来我院督导认为:

领导重视 精心组织 富有成效

9月6日上午,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巡回检查组来我院进行督导。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作了中心汇报,市委第九督导组朱彩凤也简要汇报了对我院的督导情况,朱彩凤同志说:“督导组认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到位的、是富有成效的,督导组对此很满意”。

通过听汇报、查文件、看心得笔记,省委巡回检查组认为,我院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重视,进行了精心组织,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分类指导,突出了重点,学习形式多样,学习认真扎实,收到了实效,促进了学校工作。

巡回检查组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学院要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第一阶段创造的好经验运用到第二阶段,要始终贯彻领导重视,结合实际进行认真学习讨论。二是学院要自始至终、想方设法联系滞留党员,要把相关学习内容、要求明确给他们。三是学院要经常开展回头看,在第二阶段进一步采取措施,较好地解决学习不平衡问题。四是作为全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学院要站在全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前列,要在理论创新、加强师德建设等方面出指导性经验、出成效。

主编:黄懿斌

责编:肖兵明

报: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高校工委,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教育局

送:院领导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