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陈志国会见美国海格斯大学中国区代表彭冰

2018年09月28日 09:10  点击:[]

9月28日上午,副校长陈志国在明德楼218会议室会见了美国海格斯大学中国区代表彭冰先生。

在会谈中,彭冰先生重点推荐了CPT留学项目。CPT(Curriculum Practical Training)项目的学习由课堂理论课程学习和 CPT 课程学习构成。CPT 是指学生的社会实践(正常雇佣)课程,该实践课程为硕士课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要求学生在对口专业范围内寻找合适的工作与硕士课程相结合,学以致用。此项目每周学习时间为 60 小时,其中 40 小时为企业带薪实践课程。海格斯大学为美国移民局和美国教育部认可及授权的 CPT带薪课程院校。

在听了彭先生的简绍后,参加会见活动的相关院系领导对该项目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提问。最后,陈志国总结说,凡是有利于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事,我们都大力支持,希望各相关学校做好相关的推介工作,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参与到国际事物和国际竞争的应用型人才多做贡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参加了此次会见活动。

上一条:“伟人故里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陈志国会见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姜忠岐一行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