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伟人故里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2日 09:13  点击:[]

         

1020日,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了“伟人故里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全体党员瞻仰了毛主席铜像,绕铜像一周并鞠躬,表达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遗物馆。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国共产党不惧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感受到一代伟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伟大的人格力量和崇高的理想信念。解读了毛主席遗物背后的感人故事,从“廉洁无私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慈严并重的亲情关系”四个方面了解了一代伟人毛泽东主席的崇高风范,于平凡中见伟大,使大家现场感受了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坚定信念和伟大情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均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的洗礼,党员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留学生韶山红色之旅 下一条:副校长陈志国会见美国海格斯大学中国区代表彭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