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陈志国会见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姜忠岐一行

2018年09月28日 09:08  点击:[]

9月27日上午,副校长陈志国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姜忠岐一行并与之开展了两校间的合作洽谈。

在洽谈会上,双方简要地简绍了各自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双方认为两校间的办学具有互补性,合作空间大。此外,还就两校之间的教师交流、学生交流与学分互认、学术资料、专业教学计划、信息及出版物的共享和合作研究及学术研究会的成立进行协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一起参加了合作洽谈会。

上一条:副校长陈志国会见美国海格斯大学中国区代表彭冰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