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留学生一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09:47  点击:[]

626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我校留学生在图书馆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大国外交》系列记录片。

下午3:0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部全体党员和15名外国留学生准时到达图书馆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在观看记录片前支部书记蒋冰清处长向留学生介绍了中国的“一带一路”发展倡议等相关外交政策,然后与留学生一同观看了《大国外交》纪录片。该片通过权威访谈和鲜活故事,既勾勒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论框架,也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外交波澜壮阔的宏伟实践,反映了中国外交给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中国理念、中国方案的世界回响。留学生边看边讨论,现场气氛很是活跃。观看完后,蒋冰清鼓励感兴趣的留学生写观后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次邀请外籍学生参加,向留学生宣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思想,是为培养知华友华的外国留学生的一次很好的实践活动。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 下一条:2018年学生赴泰短期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