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学生赴泰短期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2018年06月12日 18:07  点击:[]

5206月2日,应泰国苏兰拉里理工大学(Suranare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UT)邀请,我校组织来自11个教学学院的23名学生前往泰国开展为期两周的短期交流活动受到了SUT师生的热情欢迎。

交流期间,我校师生参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创意思维、基础泰语、花环制作、泰舞、泰拳等课程的学习与体,在学习中深入了解泰国的教育模式与文化习俗;前往附近的环境研究站进行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鸟类与昆虫行为观察,学习野外生存技能;前往邻省访问由慈善组织捐助建立的中学,与当地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校深入社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宗旨,参观了由学生自己管理维护的苗圃等设施;前往泰柬边境的村落进行考察,了解当地公益组织因地制宜,解决居民就业问题的举措,并分组参与木炭等材料的制作。

通过此次交流,学生不仅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动手能力,还和泰国学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校今后将继续组织学生赴国外进行文化交流,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留学生一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副主任成汉来校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