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区域发展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机构与团队区域资源 社会服务影响力与品牌研究 协同创新下载中心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 >正文

副校长石潇纯带队调研涟源市新塘村乡村振兴建设工作

时间:[2019-05-21]  来源:

59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石潇纯带队调研涟源市新塘村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雄与涟源市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博盛生态园、邬辣妈食品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建址等地,详细了解各点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新塘村党支部书记李骥在发展农业产业与乡村旅游方面的现状与构想。

石潇纯指出,乡村的未来发展要遵循自身的发展规律,突出本地特色,结合当地文化,从区域性、整体性、系统性上科学规划。新塘村可以依托涟源市桥头河镇蔬菜基地这一产业优势,打造蔬菜产业园区,以点带面,推动新塘村产业经济的全面发展。

王雄部长总结时认为,新塘村的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希望专家组能量身打造一副乡村振兴的规划图,新塘村全村人民必将一副蓝图干到底,将新塘村建设成为一个美丽、富饶的乡村。

上一条:我校举办“艺术介入乡村振兴”暨设计学学科学术研讨班

下一条:副校长石潇纯一行前往新化土坪调研新农村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湘中区域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