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曹鑫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9月7日上午9:00,我校迎新工作布置会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主持,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务处、武保处、信息中心、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玲军首先汇报了前期已经完成的相关工作,然后就今年迎新工作中各学院的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作了部署。武保处魏彦煜就新生军训工作,教务处处长向国红就学生身份核验和咨询工作,信息中心主任刘康珍就迎新系统操作培训安排等有关工作也在会上向学院作了安排。

曹鑫在会上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迎新、入学教育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迎新工作是定格新生和家长们对学校的第一印象的关键,一定要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入学教育是人才培养的起点,也是基础,要有“学院办大学 ”的意识,以学院为单位精心设计入学教育方案。二是各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精心谋划,精准摸排学生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校迎新报到工作紧张、有序、安全。三是要各学院要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成立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学院迎新工作,安排好迎新志愿者服务工作。

上一条:学校巡察组召开巡察学生工作处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老生代表发言人选拔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