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巡察组召开巡察学生工作处意见反馈会

   9月7日下午,学校第五轮第巡察组巡察学生工作处意见反馈会在明德楼第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凌艳平同志,党委委员校长曹鑫同志出席会议,巡察办、巡察组各位领导以及学生工作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玲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第巡察组组长申忠明同志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反馈了对我的巡察情况,重点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个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凌艳平同志从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巡察整改见实效;注重整改提高,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玲军代表学生工作处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表示虚心接受,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整改落实作了严肃表态。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学生工作处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力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人选拔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副校长曹鑫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