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教导队>>正文
第五届教导大队开训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16日 18:30:29     (访问量:)

2019年10月16日早上6点50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五届教导大队在海园广场举行了2019年第一阶段的开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武装部副部长雷振东、李安祥、武装专干周樑和军事教研室主任刘惠娟。本次动员大会由教导大队大队长何勇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大队长何勇介绍了本阶段的训练时间、科目等相关事宜并要求学员们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第一阶段的训练过程中达到应有的效果。随后,教导员陈淑琴为学员作训前动员。她希望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刻苦训练,努力把自己磨炼成为军事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合格教官。接着武装部副部长雷振东指出学员们要不忘军人情怀,要以积极的行动投入到火热的训练中去,同时他还要求学员们要精准定位,合理分配利用时间,兼顾好学习与训练。在副大队长李鱼水带领的宣誓环节中能感受到大家充满着激情与活力。最后,大会在副大队长贾世妹指挥的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即使下雨,但大家仍旧风雨无阻。相信学员们能继续保持自己的初心,坚定自己的信念,挑战自我,不惧前行!(教导大队办公室)

上一条:送战友,接重任,护国旗
下一条:副校长刘铁峰出席教导大队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