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机构设置|工会党建|平安校园|护校大队|国防教育|军训教导队|制度法规|办事指南|下载专区|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教导队>>正文
副校长刘铁峰出席教导大队结业典礼
2019年08月17日 12:12:37     (访问量:)

8月14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导大队在养根楼举行了结业典礼。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武装部副部长雷振东、李安祥出席。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教导大队大队长何勇作工作总结。队员们经过近一年的艰苦训练都成长进步了很多。在训练过程中,大家不畏严寒酷暑,风雨无阻。即便暑假集训,在每天三十七八度的高温下,大家都能咬牙坚持,从未叫过一声苦,喊一声累。大家养成了良好的作风,练就了过硬的军事素质,并全部通过了娄底军分区的“四会”教练员考核,完全能够胜任军训教官工作。

武装部副部长雷振东宣读了《教导大队第四期暑假集训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在本次集训中涌现出了大批刻苦训练、努力进取的优秀个人。雷部长表示优秀个人其实还有很多,希望大家能继续不忘初心,继续加油。

随之就到了让队员们激动人心的颁奖和“授衔”时刻。刘铁峰校长和雷振东部长为优秀教练员、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为优秀学员佩戴教导大队臂章,一声“恭喜”包含了领导老师对队员努力付出的肯定以及殷切期望。

优秀教练员代表陈淑琴和优秀学员代表齐文亮分别进行了发言。陈淑琴表达了队员们在训练过程中的心声:想家、想父母、想吃喝玩乐。她说成长路上必定有磨难,但自己选的路一定要走的勇敢而无畏,坚定而毅然。齐文亮则以质朴而充满激情的语言表达出队员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豪情。

刘铁峰肯定了队员们在过去一年特别是暑假集训期间的付出,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并希望队员们在即将到来的2019级新生军训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科学施训、严格施训,做好新生榜样,圆满顺利的完成2019级新生军训任务。

最后,队员们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仪式圆满结束。(图/文 教导大队办公室)

结业典礼会场

说明:34AB53FAB4981D4493306B45D4960216

刘铁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说明:EEADE4CB320B457E03ECDCEFEAE26CD2

刘铁峰为学员佩戴教导大队臂章

说明:B7F90135C7D8CA22285989FE79256834

雷振东为学员佩戴臂章

说明:22E4B0B14F24077DF0752B0969233196

教导大队指导员陈淑琴发言

说明:F5618F57F0AE9BA6A666DA29D48F27C3

学员代表齐文亮发言

说明:6B315100CCC63B0EF1D8557F467E87FF

学员认真上理论课

学员在烈日下刻苦训练

学员们在食堂整齐就餐

上一条:第五届教导大队开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刘铁峰为教导大队上时政课勉励学...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电话:0738-8375110     传 真:0738-837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