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喻国强

发布日期:2021-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喻国强,男,全国知名律师,湖南吾同律师事务所主任,长沙市第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民革长沙市委会常委。

1994年,毕业于娄底师专体卫系,分配至长沙雅礼中学教书。通过自学获取湘潭大学法律专业本科文凭,1995年高分通过律师资格考试,成为一名执业律师

执业23载,共办理各类业务一千余起,为委托人挽回或避免经济损失50余亿元,其以律师身份担任正厅级企业破产清算组组长;在解散清算案中担任四星级宾馆总经理;以法律顾问身份直接出任集团公司总经理;为坚守正义,十年拼搏,毫不妥协……这些都成为了律师界的经典传奇案例。其著作的《布局》一书,两家出版社先后出版,正成为青年律师执业的教科书。

热心公益,长期担任敬老院名誉院长,为修路、办学、助学、大病救助等捐资捐物数百万元,曾被湖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湖南慈善奖”、“红十字爱心个人”、“优秀敬老院院长”等,有律师界慈善第一人称号。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