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胡智勇

发布日期:2021-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胡智勇;男;197112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92级学生,正高级教师;湖南省特级教师;国家定向越野教练;

2007年至今一直担任国家定向越野青年队、国家队教练。带领国青队和国家队参加过多次亚洲定向越野锦标赛;世界定向越野锦标赛、世界中学生定向锦标赛和定向越野世界杯。共获得国际级金牌37枚。所带运动队在国家级比赛中获得金牌300多枚,获团体总分第一名35个、团体总分第二名22个、第三名7个。

个人多次参加国际级、国家级的比赛,先后获得冠军15个。所带队员先后有50人次入选国家青年队和国家队;55人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3人次获得“运动健将”称号;学生均被各重点高校特招录取;先后资助、帮助了多名学生顺利升入大学并协助参加工作。

2009年、2016年,先后两次参与了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定向运动》第二版和第三版的编写工作;有个人发明的实用新型专利2项;先后参与、主持研究的多项课题也获得省市的奖励。

2010年,被评为2004-2009年度全国定向运动“十佳教练员”; 2012年,被评为2008-2011年度全国学生定向运动“优秀教练员”; 2013年,获得2008-2012年中国学生定向运动“突出贡献奖”;2011年,被评为湖南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先进个人”;2011年,入选首届“湖南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2013年,被湖南省教育厅聘为“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学科重点难点内容培训标准”体育学科专家;2007年,被评为长沙市首届“百事可乐”学校体育教育“优秀个人”;2008年,被长沙市教育局评为长沙市第一批市级骨干教师;2013年,被评为“长沙市师德楷模”;2019年,获评长沙市第五届“感动星城.十大魅力教师”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