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院召开2021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体育学院党总支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5月18日上午,在体育馆举行了2021年体育学院专场招聘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盛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奉晓波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会,诚邀9家体育专业单位与校友单位来校招聘,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就业专干和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各用人单位向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篮球、足球、排球等14个项目主教、助教岗位500多个。通过单位宣讲和现场招聘2个环节,我院78名毕业生顺利通过面试,为下一步签约打下了基础。

体育学院党总支一直秉承“为民办实事”的宗旨,积极解决困扰学生的就业难题,帮助学生实现多渠道就业。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毕业生们在条条大道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盛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奉晓波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体育学院2021年专场招聘会宣讲现场)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