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点亮万家灯火 创业成就梦想——我院2021年第一期SYB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6日晚,体育学院2021年第一期SYB培训顺利开班了,开班仪式在体育馆113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曾黎主持开班仪式,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创新创业学院前任院长彭晓华、继续教育学院袁波、校友办副主任曾志峰、班主任闵婷以及3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彭晓华结合国家政策,阐述了SYB培训的意义,表扬了体院学生在创业路上忠厚诚信、重情重义的品质,并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实践能力,敢于创新,勇于创业。闵婷总结了我院历年来的创新创业情况,指出创业就是就业,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是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

刘玉江结合体育学院学生的特点,指出体育学院学生创新创业需发扬体育人的优势——吃得苦、办得蛮;用扎实的知识、创新的方法、依靠自己、依靠本行、立足当下、付诸行动、敢于创新、奋力前行。

最后,大家在体育馆进行合影,体育学院2021年第一期SYB培训正式启动!

(体育学院2021年第一期SYB培训班合照)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