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刘玉江院长为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授课:信念铸就未来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下午,阳光透过树叶洒在体育学院体育馆105的桌椅上这里气氛庄重而热烈,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玉江教授正在为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一堂关于理想信念教育的党课。刘玉江教授以他一贯幽默风趣的语言吸引了全场学员的注意力他深知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因此并没有选择传统的教学方式。相反,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富有感染力的叙述,使学员们深刻体会到理想信念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关键作用。

  

  课堂上,刘院长首先强调了理想信念教育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核心地位。他提到,理想信念是人们前进的动力,是迷茫时的指南针,更是困难中的支持力量。对于入党积极分子,他特别强调了忠诚于党的重要性,并鼓励他们无论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紧接着,刘院长结合自己的丰富经历,为学员们展示了理想信念教育的实际作用。他回顾了体育学院在筚路蓝缕的发展过程中的艰辛,以及在新时代背景下面临转型和改革的阵痛,这些经历使他深刻体会到坚守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以及信念在战胜困难和取得成功中的关键作用。每一个故事都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学员,使他们深刻体会到信念的力量是如何帮助人们战胜困难、取得成功的。

最后,刘院长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学员们不仅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还要将所学知识和技能付诸实践,为实现中国梦、中国教育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强调,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课后,刘院长还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鼓励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深情厚谊。他还强调了持续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学员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专业水平。

这次党课在学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许多学员表示,刘院长的授课方式生动有趣,使他们深刻体会到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刘院长的教诲,坚定信念,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一审:罗丹玲;二审:谢嘉;三审:刘玉江)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