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总支书记蒋毅为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毅在体育馆105会议室为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场内容深刻且富有实践性的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帮助积极分子们深入理解党规党纪和党章,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和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蒋毅书记以互动教学的模式开启此次培训,鼓励积极分子们积极参与课堂讨论,通过交流和分享,加深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和掌握。他强调,党规党纪是我们党的灵魂,是党的各项行动的指南,每位党员都应深入学习和理解。培训过程中,蒋毅书记还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他运用案例分析的方式,将抽象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的实际操作,帮助积极分子们更好地理解如何在现实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党纪的要求。这种教学方式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体育学院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也是新时代的党建工作中发挥书记第一责任人的一次具体体现,以此为契机,体育学院将持续深化党的建设工作,培养更多具有高度思想政治素质的优秀人才。(一审:罗丹玲;二审:谢嘉;三审:蒋毅)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