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专业简介师资队伍学科竞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材料控制>>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2017年由校内外专家教授联合授课的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导论课系列报道(一)

2017-11-02 09:41:31 来源: 浏览:

由校内外专家教授联合授课的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导论固态金属成型部分于2017年10月30日晚7点30分在校图书馆415成功开讲。本次讲座由林启权教授主讲,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及该教研室全体教师准时到场听课。

林启权教授授课现场

林教授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背景为导引,以“固态金属成型技术”为主线,不仅从专业的理论知识方面讲解了固态金属成型原理、工艺过程、技术特点、应用前景等,而且结合了大量的图片和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固态金属成型技术;并且结合自身的科研及工作成果,以模具设计到成型为典型案例,精彩阐述了固态金属成型技术在实际生产及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就固态金属成型技术前瞻研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相关介绍。

整个讲座过程师生们深深地被趣味、生动的语言,精彩、丰富的内容所吸引,课堂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非常活跃。课后林教授还分享了许多年轻的女科学家的学习成长、科研经历,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提高了男女同学们学习专业的信心。(材控教研室李鸿娟、材控专业17级2班学生曾湘湘供搞)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