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综合新闻十大育人通知公告制度文件师德师风一线风采理论园地能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三全育人>>十大育人>>资助育人>>正文
  新闻浏览

[媒体:新湖南客户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爱心校友助学贫困学子

2019-12-02 08:55:45 来源: 浏览: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我的大学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 (通讯员 邓景文) 11月29日下午,2019年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校友励志奖助学金颁奖仪式。32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此次校友奖助学金。娄底光华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平光、湖南楚湘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秋红,娄底金至尊国际休闲会所董事长谢玲华等三位爱心校友,还成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代表能机学院全体师生向热心捐资助学的17位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金钱有价,爱心无价,各位爱心人士的善举,解除了贫困学子的后顾之忧,缓解了困难家庭的燃眉之急,激励了千余学子的鸿鹄之志,希望全体能机学子以各位优秀校友为榜样,刻苦读书,奋发向上,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大学生。

[责编:戴蓉]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