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节能减排大赛>>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学子在“金川”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

2014-10-29 10:27:35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的“金川”杯全国第七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我校能源与机电工程系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刘海力老师指导汪威武等同学设计的《基于旅游景区垃圾的气化系统设计》项目获得全国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比赛主题为“节能减排,绿色能源”,全国共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在内的252所高校,参赛作品共2395件。

今年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第七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校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的成果,展现了我校学生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学生动手能力及创新意识的培养起到积极作用。(严中俊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