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节能减排大赛>>正文
  新闻浏览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节能减排竞赛活动

2014-03-18 10:55:50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机电工程系承办的我校首届节能减排竞赛暨全国“第七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学竞赛选拔赛活动,于2014年3月15日在致远楼401教室举行,此次竞赛,学校刘和云校长亲临指导,刘校长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参赛作品的精彩汇报,针对学生作品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尤其要有好的“idea”(创新思维)。

由机电工程系主任成运、谢四莲及能源与动力工程的部分老师组成的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机电工程系严中俊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