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节能减排大赛>>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系举行“金川”杯全国第七届节能减排

2014-10-29 10:39:02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10月24日,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在若谷楼205会议室举行了“金川”杯全国第七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总结座谈,我系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由刘海力老师指导的7人组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是全省二本学校获此荣誉的两个学校之一。校长刘和云、教务处领导、能源与机电工程系领导、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海筹副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张主任对此次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基本情况及参赛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刘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刘校长充分肯定了这次比赛获得的成绩,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学校现有平台积极参与全校、全国举办的各类竞赛,提高自身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教务处实践科向科长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并增加支持力度。参赛师生也谈了参加和指导竞赛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进一步搞好竞赛的的意见。

最后,能源与机电工程系谢常清主任进行总结发言,谢主任从专业及学科的角度提出了学生动手能力及创新意识的重要性,表示后续要继续加强平台建设,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能源与机电工程系办公室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