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勇深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2024-03-28 20:52:48 来源: 浏览:

3月2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勇在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同德楼306会议室指导政治学习并开展相关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行政秘书、辅导员等参加调研。会议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胡东主持。

陈勇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新篇章》。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打造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体系,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长胡东就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师资队伍以及其他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概述。他指出,学院在这些领域已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仍面临诸多挑战。为了学院长远发展,他提出了2024年四大核心工程,致力于构建育人指标体系,推动二次分配改革,扎实做好横向科研项目,着力打造水射流教学科研团队,从而以更加科学、公正地衡量教师的工作表现,有效地支持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从整体上提升学院在省内同类二级学院中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陈勇高度肯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工作业绩和前瞻计划,阐明此次调研的目的,旨在共同探讨学院发展思路和路径。他主要强调了以下两点:一是敢于改革破局,抓住重点工作,彰显学科特色,闯出新路子,建功新时代;二是延续优秀传统,发挥团队优势,创新党建工作,积极产出标志性成果,切实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影响力。最后,他严肃指出了近期学校安全维稳工作重点,建议学院建立健全安全巡查机制,用心用情保障学生成长成才。

之后,学院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学院科研工作、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图文:卢婧嫚;一审:林鹏;二审:石海;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