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项推进会

2024-03-27 21:04:06 来源: 浏览:

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3月26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专项推进会在同德楼306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胡东、副院长伍铁斌、副院长彭广威出席会议,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以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伍铁斌主持。

会上,教研室主任汪力博士和教研室主任何松博士详细汇报了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撰写、支撑材料的准备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胡东肯定了全体教师前期的付出,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学院的中心工作,老师们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分工协作、集中研讨,继续完善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学院会全力支持,努力做好统筹协调、监督保障等工作。

伍铁斌肯定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进展,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严格按照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的要求,结合专家审阅意见,认真修改,力争申请获得受理。

我院将持续以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优化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和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与保障,提高教学与育人质量,进一步规范本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和各教学环节,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提升,实现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文:卢婧嫚;图:李雄伟;一审:汪力;二审:伍铁斌;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