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江门市新会区人社局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04-13 19:28:26 来源: 浏览:

4月13日上午,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人社局、广东凯特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晟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相关代表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胡东,党总支副书记石海,副院长伍铁斌,副院长王舒等院系负责人参会。

院长胡东介绍了我院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培养的特色与成果,表示学院今后要在教学、学生培养、科研等领域与企业深入合作,培养更多适合企业需求,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海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实施就业“一把手”工程,着力促成“院、系、企多位联动”的就业服务工作格局,帮助学生尽快走上社会,找到匹配其才智、能力的工作岗位,校企重在“结合”。

来访相关单位领导,介绍了广东新会区对大学生的政策福利待遇,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情况。院企双方优势资源的高度吻合,将促成合作新局面的打开,使教育与生产实现可持续发展。

交流会结束后在同德楼306进行了专场宣讲会,广东凯特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亦舟为同学介绍了公司的简要情况,对于工作岗位、生活环境等各方面都做了详尽的介绍;新会区人社局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吕盛国,对于大学生来新会工作的相关福利政策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宣讲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表现出了对该公司浓厚的兴趣。(图文:尹雨牧)(一审:乔子哲、二审:石海、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