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审计处来我院督查巡视整改执行情况

2022-03-03 17:26:42 来源: 浏览:

3月2日上午,审计处郑翠云一行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督查巡视整改执行情况,并在同德楼306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书记谢常清、院长胡东、副书记石海、副院长伍铁斌以及实验室主任刘自强参加会议

会上,郑翠云首先对学院为巡视整改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结合学院在巡视整改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深入而细致地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实行“对账销号”,认为学院在差旅费、办公用品等经费开支以及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仍有待加强,就规范学院财政管理提出了诸多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胡东对于审计处的规范化管理表示高度赞同,帮助完善了学院相关规章制度,为学院发展开创新局面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政策支持,并明确表态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巡视整改的精神和要求主动扛起整改责任,积极采取行动,建立整改台账,对号销账、逐一整改,力促交办的具体问题清单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同时也希望增加学校相关政策文件的稳定性和可操作性。(图文:卢婧嫚)

编辑:付茂

一审:卢婧嫚 二审:胡东 三审:谢常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