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会议

2022-03-09 08:26:35 来源: 浏览:

为了更好开展今年各项工作,发挥教研室在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38日下午,机械、材控、能动和自动化四个专业分别在同德楼的403404405406召开教研室会议。

机械、材控、能动和自动化专业召开教研室会议

本次教研室会议围绕以下主题展开:1、工程认证任务安排;2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3、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安排;4、谋划2022年教师教学改革研究、一流课程和科研项目申报;周密部署学生学科竞赛、互联网+比赛和申报省级研究性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

各教研室老师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推进教学、科研工作的宝贵意见。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以最饱满的热情,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文:李新君)

编辑:付茂

一审:李新君 二审:卢婧嫚 三审:胡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