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蹄疾步稳谋新篇,笃行致远开新局——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度开学工作会议

2022-03-02 17:45:47 来源: 浏览:

31日下午,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同德楼601召开2022年度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书记石海主持,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参会)

石海首先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对长期以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全校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胡东作新学期工作报告。他首先从党建和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去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他围绕学院核心竞争力提升计划、三全育人、学风内涵建设、工程认证等方面的工作作了重点部署安排,深入分析了学院在经费开支、实习工作、实验室人员短缺、科研成果建设等方面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提出要多措并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伍铁斌强调进一步明确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的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发扬奋斗精神,形成教师推动学院建设、学院助力教师发展的良好机制。

(院长胡东发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院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应以只争朝夕、担当实干、锐意进取的姿态积极开好局、起好步,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卢婧嫚)

编辑:付茂

一审:卢婧嫚 二审:胡东 三审:谢常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