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VAMA华菱安赛乐塔米尔汽车板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2-01-12 14:34:01 来源: 浏览: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业工作,111晚七点半,VAMA华菱安赛乐塔米尔汽车板有限公司和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线上宣讲会。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VAMA)坐落于娄底经济开发区,由华菱钢铁安赛乐米塔尔合力创建,该公司致力于为国际汽车制造商和产业顶级供应商的提供产品和服务,同时为国内汽车制造商和他们的供应商网络提供优质的汽车钢材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客户有大众、通用、福特、PSA、戴姆勒奔驰、宝马、丰田、本田、雷诺、菲亚特和日产等,同时与大型国内厂商如吉利、奇瑞、东风、广汽,上海汽车和长安汽车等保持长远合作关系。

会议上,该公司代表——人力资源部部长周徐华先生首先向我院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情况以及招聘条件和需求,在之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对招聘条件、培养模式、薪酬待遇以及个人职业发展路径等问题踊跃提问,负责招聘的周部长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解答,现场交流氛围浓厚。

最后,周先生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面试选拔中能一鸣惊人,对学院及负责此次活动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供稿:尹雨牧)

编辑:付茂

一审:尹雨牧 二审:石海 三审:谢常清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