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华北理工大学赵斌教授应邀做客人文科技大讲坛

2019-04-24 15:48:20 来源: 浏览:

4月23日下午,应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华北理工大学赵斌教授做客我校人文科技大讲坛,在养根楼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新时期能源电力学科与节能减排竞赛》的学术讲座,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海力主持。

赵教授为能机学院全体师生作讲座

赵教授首先从新时期能源电力学科规划、新时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西藏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对我校能动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最后赵教授作为全国节能减排大赛评委,给全体师生详细地解读了全国节能减排大赛的赛程和参赛的注意事项,并代表第十二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举办方对我校师生提出热情的邀请。

赵教授点评我校节能减排作品

会后,赵教授又耐心地给我校节能减排参赛作品进行一一点评,为同学们后期的作品完善提出中肯的意见。(能动教研室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