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征兵工作推进会

2019-04-30 14:33:54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参军入伍,报效祖国,4月29日晚,能机学院召开了“参军报国,无上光荣”2019年度征兵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按校党发〔2019〕17号文件要求,全面推进落实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会议由能机学院征兵联络员邓景文主持,能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党总支副书记伍铁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武装保卫处征兵专干周粱、能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肖毅及能机学院各年级两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征兵宣传片(本视频支持手机分享播放)

首先,邓景文对2019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及入伍条件和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具体指导有意向入伍的学生进行网上报名。然后,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商学院2016级学生黄慧欣和能机学院2018级学生胡超分享了他们从军报国的经历,并鼓励在座同学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强军事业。

会议结束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征兵宣传片,并发放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征兵宣传手册》,对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逐个进行了现场政策解读。(图文供稿:邓景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