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金志方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2017-04-21 17:19:57 来源: 浏览:

4月19日下午,党委委员、组织部金志方部长率科研处处长彭秧锡、校地校企合作处处长黎建辉来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并指导学科建设和校地校企合作工作。

会议在若谷楼205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博士、校企合作基地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谢常清院长就我院学科建设申报前期工作及校地校企合作工作开展分两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党政会议一致通过了学院应用特色学科建设及申报方案,与会的各位博士及教授还就我院学科建设优势打造、特色凝炼及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推进社会服务、开展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讨论。

金志方部长对我院学科建设及校企合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整合力量搞好学科建设;二是转变观念,把人才培养作为各项工作的落脚点; 三是党政班子要凝聚力量,通力合作,齐心协力主动履职。会议还就我院应用特色学科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能机院高文凌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