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能机院“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暨“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7-04-20 15:30:40 来源: 浏览:

4月18日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暨“社会主义有点潮”主题演讲比赛在学而楼209顺利举行,能机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16名选手及其亲友团共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由我院学习部负责,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阐述了此次比赛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比赛纪律和规则,16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有序参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满怀激情的演讲,抑扬顿挫的声音,丰富的肢体语言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的比赛环节、评分环节和统分环节,最终评选出罗康荣、孙靖邦等十名优秀选手。

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刘书记对本次比赛的组织给予了肯定,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认真态度提出了表扬,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在后续的复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对全体同学提出要求和期盼,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开启心无旁骛,求知问学的学习之旅,为祖国的强大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曾稀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