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浏览

校长刘和云一行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

2017-04-27 08:49:11 来源: 浏览:

425日上午,刘和云校长带队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进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调研,随同调研的领导有陈志国副校长,以及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全体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调研会由宣传部刘晔副部长主持,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简单介绍了本院开展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工作措施、队伍建设、师德师风、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对思政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提出很多具体的建议,例如,要改革思想政治教育方法和手段、要注重感恩教育、加强赏识教育,要从小事抓起,要从关爱入手等等。刘校长仔细倾听了大家的意见,特别强调要多听听青年老师的意见,对这次调研会和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对与会老师反映的校园贷问题,要求学生管理部门要从关爱学生的角度,加强校园贷风险和隐患的宣传力度,同时要求我们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要结合学生实际,多宣传身边的榜样,多传播正能量。(能机院高文凌图文)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