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青年先锋队>>正文
  新闻浏览

“文明系部,你我携手”系列活动之教室保洁篇

2009-11-02 11:21:01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青年先锋队 浏览:

10月31日,通信与控制工程系青年先锋队队员和部分系党校学员,迎着朝阳,开始了“文明系部,你我携手”系列活动之一:对我系教室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扫。

一切准备就绪后,队员分组前往各自负责的教室开始行动。大家分工合作,有的队员用砂纸刷墙,将墙上的字迹、脚印等污渍统统清除干净,有的队员用长扫帚清除天花板上的蜘蛛网,有的队员清扫地面与讲台。在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劳动之后,我系的教室焕然一新:墙壁如同刚粉刷过的一样,玻璃清新明亮,地板洁净。

经过这次活动,我系教室卫生得到很大的改善,青年先锋队的队训“走在前列,争当先锋”深入人心。相信我们的活动会使每个同学在使用教室时自觉保持教室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