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青年先锋队>>正文
  新闻浏览

“文明系部,你我携手”系列活动之实验室保洁篇

2009-11-05 11:22:18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青年先锋队 浏览:

11月4日下午,通信与控制工程系青年先锋队队员与部分系党校学员在我系办公楼开展了“文明系部,你我携手”系列活动之二:清扫实验室及系办公楼。

按照事先安排,各组分工合作,一组负责清扫系办公楼前坪的枯叶与垃圾,部分组前往各实验室进行彻底的大扫除,另有一部分组负责整理实验设备和仪器。

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我系办公楼和实验室焕然一新:前坪干净爽朗,各个实验室仪器整洁,窗明几净。这次活动让青年先锋队的服务精神渗透到我系每个同学的心中,也让09级新生感受到了我系的特色,让他们能更快的融入这个温暖的大集体。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