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青年先锋队>>正文
  新闻浏览

青年先锋队举行“学风建设与文明养成”活动动员大会

2009-03-31 10:00:58 来源:通信与控制工程系青年先锋队 浏览:

3月30日晚,青年先锋队举行了“学风建设与文明养成”活动动员大会,青年先锋队队长林祥云主持大会,系学生分会副主席龚聪出席并作了题为《从小事做起,争当时代先锋》的演讲。

会议确定了本次活动各班的负责人以及前期活动的内容:从3月31日开始,自愿参加活动的队员晚自习后在5栋210教室延长自习30分钟。龚聪在演讲中由我系教室卫生问题引发出对“小事”的观点,号召队员们用行动改变现状,用行动树立榜样,用行动感动旁人。林祥云鼓励大家努力发挥自身价值,坚持做好每一件事。

会议全面宣传了青年先锋队“学风建设与文明养成”活动,激发了队员的学习积极性,为我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基础。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