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2023-12-31 15:44:26 来源: 浏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能机学20216

关于发布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的

 

学院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各教研室:

为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提升二级学院管理水平、办学效益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健康持续发展,根据《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实施办法》(校政发〔201651号)和《迎接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评估工作方案》(校政发〔201736号)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特制定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附件:能源与机电工程学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20217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202171日印发

附件: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根据学院的工作要求,在院长的领导下,制定学年度教研室工作计划,做好本教研室老师教学科研及师资培训计划。

二、负责检查本教研室教师的教学进度和教学效果;审批本教研室负责的课程考试试卷和评分标准。负责本教研室承担的毕业论文选题、指导、答辩、评分等组织工作。

三、负责制定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新课程的开发、教师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条件、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教学效果等)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每学期的课程安排、教材选定。

、负责组织教师开展观摩教学、教学经验交流等教学研究活动,负责组织或督促教师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经常了解青年教师的工作情况,参加对本教研室人员的晋级、奖惩等各项工作的讨论,并提出意见。

、经常听取本教研室教师的意见和要求,对教研室工作的重大问题,组织研室全体人员会议集体讨论研究。

、做好专业实验室建设规划,按照学校主管部门下达的年度实验室建设任务做好建设方案。

、做好所在专业办公场所的安全排查与整改。如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及时上报学院办公室,并提出整改方案。

做好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