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23-12-31 15:45:21 来源: 浏览: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能机学20215

关于发布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的通知

学院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各教研室:

为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全面提升二级学院管理水平、办学效益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健康持续发展,根据《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实施办法》(校政发〔201651号)和《迎接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专项督导评估工作方案》(校政发〔201736号)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特修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附件:能源与机电工程学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20217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202171日印发

附件: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负责全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学习、学籍等方面的服务和管理。

、负责学院行政有资产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做好学院办公场所设施维护维修项目的申报、安全排查与整改。如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必须及时做出消除安全隐患整改方案,提交学院党政联系会议研究后实施。

、负责本院行政工作档案信息工作,协助院长做好本院网站和其他信息平台的建设和管理。

四、负责师生科技成果的管理。

、负责由本院组织会议会务和记录工作对外接待和联络工作。

六、协助院长做好考勤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督促落实年度目标管理任务。

七、协助院长做好教职工队伍建设和考核工作,完成调资、考核、晋级、工资、津贴的核实发放工作做好本离退休人员的相关工作

八、协助院长做好财务管理工作,做好学院行政经费经费预算管好、用好各项行政工作经费。

九、协助院长保管和使用院行政公章。

十、协助院领导作好对外培训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十一、做好办公室人员的日常管理协调工作,督促办公室人员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协调解决办公室工作中出现的各种矛盾;督促办公室人员完成好本职工作。

十二、及时完成院领导下达的其他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