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主要工作职责

2019-05-30 22:24:57 来源: 浏览:

一、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本单位的贯彻执行。

   二、加强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具体指导党支部的工作。

   三、领导本单位的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分析党员和群众的思想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四、领导本单位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众组织。贯彻党的统战工作方针和知识分子政策,抓好党对本单位统战对象及知识分子的工作。

五、参与讨论和决定本单位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本单位行政负责人在其职权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同行政领导一起,做好本单位干部的选拔、培养、考核、监督工作,以及学生政治辅导员、班主任的配备、管理工作。负责本单位师生员工的政治审查。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

二○一九年五月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