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加强团总支活动管理规定

2019-05-30 22:27:34 来源: 浏览:

1、把党支部的建设和团总支的建设紧密衔接起来,用党的建设带动和促进团的建设。

2、团总支活动的工作重心要服从和服务于学校和学院的根本任务,从青年学生的特点和实际出发,开展适合学生要求的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引导学生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

2、团总支开展的任何活动必须以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维护学校安定团结为原则,不影响和占用正常的教学时间。

3、团总支开展的各项活动必须坚持寓教育于活动之中的原则,从活动的主题确定,到活动实施的全过程都应着眼于能使参加者从中受到教育,提高认识。

4、团总支活动必须坚持有利于深入课堂教学的原则,活动的目的为了有利于人才的培养,防止偏离课堂教学,过多地开展与专业学习不相关的活动倾向。

5、团总支活动必须坚持有利于青年团员身心健康发展、成长的原则,既讲究活动的多样性、娱乐性,又要注意活动的健康性、严肃性。

6、团总支开展的大型活动必须写出书面工作方案,交学生党支部批准,总支备案后方可实行。

中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0一九年五月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