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新闻浏览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内监督制度

2019-09-29 21:32:43 来源: 浏览:

1、党内监督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民主集中制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

2、监督党员和党员干部是否遵守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是否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3、监督党员和党员干部是否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实行民主科学决策。

4、监督党员和党员干部是否参加党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

5、监督党员和党员干部是否能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

6、监督党员和党员干部能否尽职尽责、努力工作,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7、监督党员和党员干部能否廉洁自律,模范遵纪守法,严格按制度办事,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8、监督党员和党员干部能否坚持原则,敢于同错误倾向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

中共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9 928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