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新闻浏览

我系组织召开201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2-05-24 08:51:24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我系组织召开201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2年5月23日,在我系会议室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总书记谭甲凡、副书记刘宗良、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岳舟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认真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衷心感谢系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教诲,对我系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好的合理化的建议,各位老师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有感而发,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的那份浓烈的情感溢于言表。(系党总支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