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新闻浏览

机电工程系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4-05-16 11:42:10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 浏览:

2014年5月15日晚上,机电工程系在若谷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辅导员邓南南、罗凤娥、肖毅以及2014届毕业生党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谭甲凡主持。

谭书记首先肯定了2014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表现,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系部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在长达三个小时的座谈中,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谈了自己四年学生生涯的体会,各自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与工作后的感想。并分别对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党员发展、学生干部培养、文体活动、学术讲座、如何加强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等多个方面畅谈想法和建议。

最后,谭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各位毕业生党员就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大家四年来为学校各方面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向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强调,大家一定要不忘使命,牢记责任,在大学的最后日子里,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站好最后一班岗;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为低年级学生树立榜样;要珍惜同学友谊,学会感恩,增强安全意识,文明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要永远不忘自己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学生,在学校是学生中的优秀分子,步入社会也要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罗凤娥供稿)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