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新闻浏览

践行党员先进性 清洁校园做楷模——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义务劳动

2012-05-07 19:19:34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为迎接湖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省级示范实践教学中心—电子电工实验中心的评估验收,2012年4月21日,系党总支组织了我系部分学生党员和41名拟新发展党员对象,对系办公楼、实验楼进行全面的的清洁和美化活动。此次活动,场地大、实验室多,而且要求工作质量高,因此工作任务非常重。但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在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毅老师的带领下,对各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扫和整理,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地践行了“创先争优为民服务”的承诺,发挥了党员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宋双供稿)

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毅和学生党员们一起清洁实验台

图为党员整理实验仪器 图为党员清洁实验室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