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新闻浏览

我国著名微合金钢专家雍岐龙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6-09-20 17:51:01 来源: 浏览:

9.19日晚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我国著名微合金钢专家、教育学家,钢铁研究总院工程用钢研究所总工程师雍岐龙教授在我校做了主题为科技创新始于学习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陈志国主持,能源与机电工学院院长谢常清教授等院领导带领青年教师和材料加工及控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雍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经验和丰富的生活阅历,给学生详细阐述了人生目的、学习动力和学习方法,热心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惑,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要勤于思考、掌握规律,还要养成随时随地学习的良好习惯。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幽默且富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汪力供稿)

雍岐龙教授给我院师生讲课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