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新闻浏览

国防科技大学潘存云教授做客我校人文科技大讲坛

2016-06-01 08:23:34 来源: 浏览:

527日下午,国防科技大学潘存云教授作客我校人文科技大讲坛,主讲了机械创新设计案例与启迪。讲座由我校科研处主办、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承办,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谢常清教授受学校领导委托主持了讲座,机电类专业师生济济一堂聆听了学术讲座。

潘教授是全国模范教师、国防科技大学教学名师、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政府津贴和军队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一类岗位津贴,在全国机械类学术机构中担任多种重要职务,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有重要的建树,曾两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潘教授渊博的学识、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敏锐的洞察力吸引了在场所有师生,对我院学科竞赛和学科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