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团员教育>>正文
  新闻浏览

团总支成功开展团校培训活动

2012-11-05 08:17:20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2年10月30日晚上7点半,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与致远楼119教室开展了第二次团校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极具活动,主要有以下几个流程:观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蜕变与成长、激情合唱校歌《梦想飞翔》、观看别具一格的视频影片,这些活动流程都深刻的阐释着学校的校训——谋近以致远,养根而俟实,而影片《那一年,我们好像很有钱》和《青春变奏曲》则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该影片警醒我们要学会体贴父母、关爱父母、节约勤奋、友爱待人等一些优秀品质。

此次活动给大一新生上了一堂别样的课,激发了同学们的上进心,使大家受益匪浅,同时该活动也激起了同学们的爱校之情。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办公室

2012年10月30日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