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团员教育>>正文
  新闻浏览

共青团跟党走

2012-11-05 15:05:08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2年10月27日晚7::30分,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在致远楼119教室举行2012年系分团校培训第三次讲课。

本次培训主题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由我系党总支谭甲凡书记、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宗良教授主讲。首先,刘宗良副书记为我们精炼的讲述了党情、党史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对我系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谭甲凡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希望我系广大团员青年能够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并在实践中磨砺品格,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谭书记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培训不仅让我系学生对党史、党情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如何紧随党的脚步,积极成长,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为以后我系党、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

2012年10月31日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