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三全育人实践中心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学生工作下载中心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建工作>>团员教育>>正文
  新闻浏览

心中有团,团中有你

2012-11-05 08:07:21 来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 浏览:

2012年10月26日晚七点半,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在致远楼119教室举行2012年团校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系团总支书记宋双老师主讲,讲课的主要内容是团史团情介绍。在了解团团史团情的过程中使同学们时刻以一个合格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是让他们为了让他们明白作为一个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宋老师强还调了共青团的重要性,他说“共青团作为纽带,应加强团组织建设,强化我校团干的素质,强化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意识,提高团员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理论水平。”最后,培训在宋老师的谆谆教诲与殷切期望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各个团支部参与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团的重要性,了解了作为一个共青团员应具有的品质。

通信与控制工程系团总支办公室

2012年10月26日

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